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多彩长安书法绘画摄影展揭幕

2018-09-28 14:33: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多彩长安书法、绘画、摄影展”在长安区政府开幕,80余幅作品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长安区经济社会快速、科学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

“腾飞中华”“激扬青春同奋斗共铸辉煌中国梦”,雍容华贵的牡丹、活灵活现的金鱼……此次展览以弘扬民族精神、振兴民族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参展的作品或大气磅礴、或浓墨重彩、或意蕴深沉,风格多样,集中展示了长安区各条战线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文艺作品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长安、热爱生活的情怀。展览持续到9月29日。(记者张晓娟 通讯员刘春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