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中甲联赛永昌客战青岛

2018-09-28 11:37: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末,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26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本轮作客青岛,将在9月29日下午挑战积分榜第四位的青岛黄海队。近期遭遇两连败的永昌,在马修斯缺阵的情况下,能否从客场带走积分,从而扭转球队近期的颓势,是球迷关心的话题。

算上上一轮在秦皇岛与武汉卓尔的“主场”比赛,永昌最近三轮联赛都是在外地作战,此前两轮分别输给了卓尔与北京北控,球队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排名降至第六位,冲超基本无望。对于亚森上任后在本赛季后面几场比赛的目标,俱乐部也没有给主教练太大压力,只是希望能够尽量打好2018年最后几场球,打出拼搏精神。

永昌队长马修斯上一场比赛吃到黄牌,本轮因累积4张黄牌无法出场。而另一外援艾伦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也让他遭遇到了信任危机,这名高中锋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球入账,并且在前场的支点作用也不明显。在缺少了队内第一火力输出的情况下,永昌只能将得分的重任寄于再次得到首发机会的隆东和艾伦,以及队中其他队员。此外亚森上一轮变阵失败后,是继续采用防守反击战术,还是重回四后卫阵型也是这场比赛的焦点。(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