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十一”过后去平山看旅发大会

2018-09-29 08: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9月28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第二新闻发布会。据悉,本届旅发大会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召开,平山引进320亿元社会投资,实施了17个重点旅游项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旅发大会将突出“红色、生态、节俭、惠民”特色,让游客切身体验走进平山、亲近自然、乐享山水的旅游乐趣,感受“平山别样红”,进一步叫响“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的旅游品牌。目前,8个观摩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大会各项日程安排也已基本就绪。

10月11日旅发大会开幕当天,将举办《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大型实景演出,再现西柏坡的革命历史及光辉岁月。12日举办旅发大会主题文艺演出。

平山围绕西柏坡、岗南、温塘三个核心片区,规划了5条观摩线路,全长50公里,主要途经西柏坡高速、202省道、石闫路、白鹿大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