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井陉县公安局破获抢劫出租车司机案

2018-09-30 10:41:1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手头缺钱竟持刀抢劫

21岁的梁某因手头紧、缺钱花,便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9月26日,井陉县公安局天长刑警中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这起抢劫出租车司机案,犯罪嫌疑人梁某被依法逮捕。

8月25日,井陉县天长刑警中队接出租车司机刘先生报警称:8月24日晚,他通过嘀嘀打车平台,接单从石家庄市到井陉县天长镇。25日凌晨1时许,将乘客送至井陉县于家乡郝家坡村村北时,被该乘客持刀挟持,期间刘先生颈、面部被划伤,被威胁说出手机及微信支付密码后,对方将11000元转走。

接警后,天长刑警中队开展侦查,当日就确定嫌疑人身份。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9月17日下午将租住在井陉县城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梁某供认,因手里缺钱花,在打车回井陉县老家途中购买一把水果刀,到郝家坡村村北时,挟持司机返回井陉县城外。随后,逼司机说出手机及微信支付密码,转走11000元。

9月26日,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南开宇 通讯员李忠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