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国庆假期第一天,正定各景区游人如织!

2018-10-02 12:25:3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普天同庆,爱我中华,国庆假期第一天,石家庄正定县各景区都是红旗飘飘,人山人海。景区也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荣国府门前,好戏不断,精彩不停。这边刘姥姥迎宾,那边元妃也回荣国府省亲来了,锣鼓声声入耳。元妃省亲表演正式开始。贾元春头带凤冠,身后宫女随行,浩浩荡荡回到荣国府,整场表演声势浩大,情景完整,严格按照电视剧《红楼梦》当年拍摄场景,让游客在游览荣国府的过程中,与经典产生共鸣。游客们纷纷跟随,刘姥姥和元妃走进荣国府内,与他们一同切身感受红楼梦中人诗情画意的生活。

上午11时,隆兴寺帝王礼佛精彩上演千手观音表演,时而恢弘大气,时而紧凑婀娜。今天古城的大街小巷,处处红旗招展、花团锦簇,各景区除了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之外,还免费为游客发放国旗,让游客在游览的同时,感受浓浓的喜庆氛围。

内蒙古游客:景色特别好,进门之前搞的文化活动对孩子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育。

黑龙江游客:青檐瓦舍,环境特别干净,绿树成荫,古色古香感觉特别好。正定的风土民情好,人们特别朴实,没有高价,我们为正定点赞。

石家庄游客:我从石家庄骑车子过来,感觉一路上红旗飘扬,遍地摆满了鲜花,节日气氛特别浓厚,我感觉正定现在发展特别红火,祖国越来越强盛,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美好,为我们美好的明天奋斗,加油。(记者张润清、刘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