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二中迎来建校70周年

2018-10-08 10:07: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二中迎来了七十周年华诞。历届校友纷纷汇聚二中校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石家庄二中是在解放战争的隆隆炮火声中诞生的,建校7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10万余名优秀毕业生。在庆祝校庆70周年大会上,二中回顾了从创立之初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诞生和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展示了在办学理念、教育教学、集团发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特色和成绩。学校表示,将把70年校庆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自二中6个校区350余名师生组成的演出团队为二中70周年的庆典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节目。许多老校友则徜徉在二中新校园中感受70年二中的崭新变化。(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