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京剧名家名票演唱会走进铁职专

2018-10-08 10:06: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京剧进校园”活动在石家庄铁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众多京剧名家名票为学生们现场表演了各种经典剧目,深受学生喜爱。这也是该校建校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教育部门“戏曲进校园”的工作部署,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文化自信,石家庄铁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学校建校六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将邀请京剧名家名票进入学校为学生展示京剧艺术的活动作为重头戏,排在第一个。活动中,来自省京剧院、市艺术学校的京剧艺术家们,以及优秀的京剧票友们为学生们现场展示京剧的“唱、念、做、打”,并现场表演了现代京剧《沙家浜》,传统京剧《遇皇后》《三娘教子》《杨门女将》等经典选段,同学们在笑声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