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社区学院成立两所新学院

2018-10-08 10:0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日前正式宣布成立石家庄社区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宪法教育学院。

社区教育是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社会职能的体现,他们作为主体创办的社区学院使职业技术学院与社会资源高度融合,同时利用社会资源来推动社区教育的发展,被河北省教育厅誉为“石家庄模式”,使高职教育更接地气,职业教育更有特色。

此次音乐舞蹈学院成立后,学院将利用这个平台,组织引导社区音乐舞蹈教育工作,为提高石家庄社区居民文化艺术素养做出积极努力。而宪法教育学院成立后,学院将从社区宪法教育目标、社区宪法教育实效、社区宪法教育方式、社区宪法教育文化四个方面着手,促进石家庄社区宪法教育的广泛开展。成立大会后,学院举行了社区学院大型歌舞展演和各类文体活动展示。(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