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关注旅发大会:质监部门全面排查景区安全隐患

2018-10-11 11:4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质监部门全面排查景区安全隐患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焦强)为确保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期间特种设备平稳运行,产品质量安全、市场计量秩序稳定,连日来,石家庄市、平山县两级质监部门强化监管,全力做好旅发大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据质监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近日来,他们加强对涉及景区、旅游场所的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观光车和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监察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在指导督促平山县各景区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和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同时,还针对车站、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设备使用温度高、湿度大、负荷重的情况,加大电梯安全监督检查频次,同时要求各电梯使用单位要加强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客流高峰安排人员值守,及时疏导乘客和处置突发事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并向当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报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