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10月20日、21日石家庄将开展“供热开放日”

2018-10-12 09: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记者从10月11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召开的全市供热工作调度动员会上获悉,10月20日、21日两天,石家庄市将组织开展“供热开放日”活动,届时主城区所有居民供热热力站对广大市民开放,回答市民群众关心的供热问题。

会上,市内四区、高新区及24家供热企业分别就各自的供热工作进展情况包括新增供热需求保障、小区供热网格化管理、供热隐患处置、开放日和室温采集器布置安排、设施检修及工程进展、智能化平台建设、供热达标试运行准备、去年供热不达标退费落实、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石家庄市主城区2018年新增供热面积约600万平方米,主城区居民供热面积将达到1.8亿平方米,供热模式以热电联产和远郊电厂废热利用供热为主,以天然气锅炉供热为辅,以污水源、工业余热、电供热、空气和地源热泵等多种清洁供热为补充,集中供热率达到93%以上。

目前供热还存在老旧管网改造未完成、相应机制未完善等问题。会议要求供热企业要全力加快供热项目工程收尾,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项目初期运行稳定。要加强隐患排查,10月将再次组织各区、各供热企业,对热源热网热用户等设施进行拉网排查,整改消除供热隐患。要积极问计于民,组织开展“供热开放日”活动,10月20日、21日两天,主城区所有居民供热热力站对广大市民开放,回答市民群众关心的供热问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