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宪法

2018-10-12 10:49: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宪法专题学习。河北省委党校政法部副主任、法学博士杨福忠教授就宪法修改有关事宜进行授课。

会上,杨福忠教授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题,围绕宪法的根本法地位、宪法的主要功能、现行宪法的第五次修改、加强宪法实施、树立宪法权威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经过聆听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对宪法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准确把握。

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当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领头雁”,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的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学以致用,将法治宣传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