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藁城区:《耿村民间故事选》首发式举行

2018-10-15 09:54: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耿村普查31周年,迎接美国女娲故事代表团第7次访问耿村,10月12日—14日,由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宣传部、石家庄市藁城区文广新局共同组织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10月12日上午9时,《耿村民间故事选》首发式暨迎接美国女娲故事代表团欢迎仪式在著名的耿村故事村小学广场举行。出席人员有中国民俗学会、北大、清华著名学者和本书编者、普查员代表、翻译、新闻记者等约60人,美国代表团37人。

下午,中国民俗学会、山东省民俗学会和北大、清华等专家学者在藁城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术研讨会。大家对耿村口头文化现象和藁城非遗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中外文化交流的窗口,将在先进文化和旅游发展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