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肢残代表队获市残疾人群体运动会轮椅柔力球比赛二等奖

2018-10-15 14:25: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氏肢残代表队获市残疾人群体

运动会轮椅柔力球比赛二等奖

9月27日上午,元氏县12名肢体残疾人参加了石家庄市残疾人群体运动会轮椅柔力球比赛,展示了该县残疾人的精神风貌,突出了“康复健身、展示风采、促进融合、共奔小康”的活动主题,并与其他兄弟县(市、区)代表队一起,共同营造了“与爱同行共筑梦想”、喜迎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五届特奥会的浓厚氛围。

轮椅柔力球比赛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平台,大家在一起热情的交流学习,做自己能做的运动,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减少社会的负担。残疾人通过自己的表演彰显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并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士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经过精彩的角逐,该县参赛队伍在2018石家庄市残疾人群体运动会柔力球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李换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