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法考”10月20日开始启用“人脸识别”

2018-10-16 10:07:5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法考”启用“人脸识别”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简称“法考”)主观题考试定于10月20日8:30-12:30进行,石家庄市考点设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石家庄高新区信工路18号)。

主观题考试包括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论述题等题型,分值为180分。具体考查科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法理学、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商法、民事诉讼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

石家庄市司法局提醒考生,请于10月15日至1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注意各项说明;在考场统一为考生提供《法律汇编》,但考生不得在《法律汇编》上进行文字标注或签名、涂改等,不得在考试结束后将《法律汇编》带出考场;实行“人脸识别”安防,开考前1小时开通“人脸识别”安防通道,考生可经过安防通道进入“候考区”,开考前45分钟可进入考场。石家庄市司法局网站还公布了司法部的《主观题考试考生须知》,请广大考生关注并严格遵守。

石家庄市司法局值班电话:87852253。

石家庄信工学院考务办电话:85327514。

望广大考生将电话告知家长等相关人员,以便有问题随时联系。(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