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首届河北旅游人才招聘会10月21日举行

2018-10-16 10:04:5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搭建全省旅游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全省旅游院校毕业生、旅游专业人才高质量就业,由河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21日在河北地质大学主楼广场举办。

招聘企业将面向全省重点旅游集团、投融资企业、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研究规划机构及其他涉旅企业。为确保招聘会质量,将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筛选确定百家规模大、实力强且招聘需求较大的旅游企业参与招聘。

目前,招聘会招展工作火热进行中,各地旅游企业踊跃参与,已有一批重点旅游企业确定参与招聘,分别为:河北旅投、百悦旅游、康旅控股、蓝鲸控股、国大旅投等旅游集团,野三坡、红石沟、中信国安第一城、西部长青、国御温泉、秀兰文化小镇、张家口多乐美地等知名景区,河北宾馆、廊坊阿尔卡迪亚、华中假日、保定卓正、邢台万峰等高星级饭店,河北国旅等重点旅行社,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纳迪、大观、拓扑华章等研究规划机构。同时,部分京津旅游企业报名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高职、中职旅游院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社会求职者,均免费开放,求职人员可在10月21日当天携带本人简历,到河北地质大学参加现场招聘会。招聘会为企业提供标准展位及特装展位,部分企业可进行专题推介,专门设置校企洽谈区,制作招聘会专刊向社会发布。同时开通网上招聘会,利用网站汇总发布旅游企业招聘信息与岗位信息,以及求职者个人信息,实现旅游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匹配,网上招聘持续到2018年底结束。(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