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福利院老人开心过重阳节

2018-10-16 10:10:5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福利院趣味重阳别样爱

“情满九月九”老人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今日出镜

石家庄市福利院的老人们

采访动机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供养老人们的节日生活,石家庄市福利院组织了“情满九月九,爱在重阳”系列活动,让老人们体会“老有所乐”的人文关怀。

笑容满面。

10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福利院孤残护理中心在院花园广场上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活动,老人们在“赶猪”、投篮、套圈、投保龄球等趣味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这些富有童趣的游戏,让他们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特教科的老师和孩子们看着这热闹的场面也纷纷加入到游戏活动中,与爷爷奶奶们一起做游戏,现场的火热气氛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享受甜甜的节日蛋糕。

为了让过节的爷爷奶奶们吃到“孙子孙女”们做的可口美食,院里青少年们各显其能,有烹饪的,有做面点的,有摊煎饼的,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老人们做出拿手饭菜,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晚辈的尊重与照顾。

孩子们陪着老人一起玩游戏。

10月10日,福利院工作人员还陪同老人们到石家庄市动物园参观游览。游览过程中,老人们得到了市动物园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老人们在节日蛋糕前许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院领导为老人们送上祝福,为百岁老人王玉璋送上了祝愿长寿的蛋糕,福利院还为“三无老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特教科的孩子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诗朗诵和古筝,盲人刘佳敏老人表演了河南坠子《新编十二月》……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文/记者赵晓华 图/记者郄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