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约5000种工业精品将亮相石家庄工业名品博览会

2018-10-17 09:44: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工业名品博览展会筹备就绪

约5000种(件)工业精品将集中亮相

作为石洽会的主要内容之一,2018年石家庄工业名品博览展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馆隆重举办,届时将有约5000种(件)“石家庄造”工业精品集中亮相。目前,展会相关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期待八方来客前来“一饱眼福”。

本届工博展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展会的主旨是“展示实力、推广交流、以展促销招商引资”,重在突出石家庄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特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展区面积大,展馆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多,包括23个县(市、区)共计300家企业参展;展品门类全,展品涵盖了七大产业18个门类,约5000种(件)。

10月16日,记者在展馆里看到,各个展位均已搭建完毕,企业介绍展板、射灯均已安装到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喷涂和贴装等收尾工作。“石洽会是石家庄一张名片,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本次把工博展作为石洽会的主要内容,可以说丰富了内容,拓展了形式,将进一步扩大影响。”正在现场查看、调度筹备工作的市工信局副局长徐建民说,会展业是石家庄新的经济增长点,每年举办近百场展会,石家庄是工业大市,也是工业强市,有必要利用展会这个平台向社会和公众展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时光见证了石家庄工业发展规模从小到大、实力从弱到强、品种从单一到门类齐全。举办好工博展,也是对改革开放成果形象的展示。(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