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调研检查老年人活动场所并与老干部代表亲切座谈

2018-10-17 10:09: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调研检查老年人活动场所并与老干部代表亲切座谈

带着深厚感情和政治责任关心关爱老年人

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调研检查老年人活动场所,并与老干部代表亲切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干部和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着深厚感情和政治责任关心关爱老年人,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安度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等,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与老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征求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对长期关心支持石家庄市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老干部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如既往地支持石家庄市建设发展,充分发挥独特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在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以及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贡献力量。他强调,要加快推进老干部活动学习场所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干部活动,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过好组织生活,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

邢国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深厚感情和政治责任关心关爱老年人,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构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形式多样、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机构,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老年人的多元化需求。要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让更多人学有榜样,让尊老爱老的正能量能够在社会上更好地传递。

李宏英、孙万勇、李国华、朱增海、高文兰等老干部高度评价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按照市委要求,充分发挥余热,为石家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雪荣、张效春、韩学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