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空气质量连续3个月排名后二十乡镇被约谈

2018-10-18 10:50: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石家庄市政府对6-8月份空气质量连续3个月在全市排名后二十的7个乡镇(办事处)进行了约谈。副市长蒋文红参加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对相关乡镇(办事处)进行约谈。

2018年6-8月份,藁城区张家庄镇、长安区高营镇、新华区宁安街道办事处、行唐县市同乡、赞皇县南邢郭镇、元氏县宋曹镇和灵寿县塔上镇等7个乡镇(办事处),连续3个月在全市排名后二十。

蒋文红指出,7个乡镇(办事处)连续3个月排名后二十,反映出一些基层乡镇(办事处)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被约谈的乡镇(办事处)要深刻剖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尽快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蒋文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秋冬季攻坚为契机,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要结合此次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全面排查各类大气环境问题;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方案彻底整改,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蒋文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把手”工程,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狠抓督促检查,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属地监管主体责任,真正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