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2018中国·石家庄投资洽谈会开幕

2018-10-19 09: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享发展新机遇 共谋合作新篇章

2018中国·石家庄投资洽谈会开幕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0月18日,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的千余名客商相聚石家庄,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石洽会”是由石市主办的年度性、国际性、品牌性重要投资促进活动,从200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已经成为石家庄市对外开放、展示形象的一扇窗口。

本届“石洽会”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场次20场,活动数量达历史之最。围绕打造“4+4”现代产业格局,组织开展了开幕式暨推介会,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国际创新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国际物流新机遇论坛、投资法律服务论坛等4场专题论坛,京津冀明星项目路演峰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专题对接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产业专题对接会、“4+4”现代产业创新发展对接会等5场专题对接会,以及“4+4”现代产业投资合作展、工业名品博览展等活动。

相关县(市、区)将举办县域招商洽谈活动,包括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项目建设合作对接恳谈会、深泽日化产业对接恳谈会等。

应邀参加此次“石洽会”的嘉宾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界嘉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