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半小时拖离2辆违停车辆 裕华交警查处乱停乱放

2018-10-19 10:21: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交警查处乱停乱放

半小时2辆违停车辆被拖离

裕华交警查处乱停乱放

“周末一般不查违停。”市区不少司机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然而10月13日周六这天记者随同交警执法过程中看到,裕华交警在东岗路上连续拖离两辆在机动车道上乱停乱放的车辆。

当日9时许,记者跟随裕华交警大队来到石家庄市东岗路对违法停车进行治理。在翟营大街与东岗路交口西侧500米,一辆轿车停放在路北侧机动车道内,路边便道上明确设有黄色禁停标线和禁停标志。交警当场将其拖离现场。

9时30分,在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口东侧300米,一辆红色轿车斜停在路南侧机动车道上,占据了一个车道,导致后方车辆轻微积压,裕华交警也对其进行了拖离现场的处理。“东岗路体育大街到翟营大街段日常车流量较大,部分驾驶员在机动车道上违法停车,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夜间乱停更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裕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对于上述违停的车辆,首先将车辆拖离至不影响道路通行的地方,还要对驾驶员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根据市交管局部署,市区各交警大队将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一年的时间里,石家庄市各交警大队还将对重点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处罚;对确有停车需求的道路,合理设置停车泊位;坚持快车道停车一律拖离处罚,非机动车道和便道违法停车一律依法处罚。(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