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永昌足球10月20日客战新疆队

2018-10-19 10:50:0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亚森和外援进行沟通。

中甲联赛明天重燃战火,开始第28轮的较量,冲超球队也开始展开最后的冲刺。石家庄永昌本轮客战排名垫底且已提前降入乙级的新疆队,客场全取3分的希望很大,尽管冲超希望已非常渺茫,但以永昌队顽强的风格,肯定要坚持到最后,所以,永昌队这场胜利很值得期待。

上轮,永昌队主场未能阻击冲超对手浙江绿城,失去了最好的抢占中超主动权的机会。但永昌本轮面对已提前降级的新疆队,如能在全取3分,很可能会重燃冲超的可能。上轮同样是已经降级,新疆队仍没有放弃,4比2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浙江毅腾,由此不难看出,新疆队很可能顽强到底,永昌队要做好艰苦的准备。

上轮面对绿城,尽管未能击败对手,但永昌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上风,马修斯与隆东的组合,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此战,亚森很可能会在进攻端投入更多兵力,从开场便反客为主展开猛攻,因此,马修斯、钟纪宇、王鹏等几位攻击能力突出的队员,将肩负更多摧城拔寨的重任。

目前积分榜上,卓尔一骑绝尘已提前冲超,绿城积45分排名第二。此后,深圳、青岛、永昌分别积44分、42分和39分列三到五位。

★特别提醒:明日16时(新疆雪豹VS石家庄永昌)河北都市频道直播(记者魏若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