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2018-10-19 10:59: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享发展新机遇 共谋合作新篇章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邢国辉致辞 邓沛然推介 司存喜出席

10月18日,在石洽会上,客商们对石家庄市企业研发生产的3D打印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首席记者张震 摄

10月18日,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千余名客商相聚石家庄,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作推介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出席会议。

“石洽会”是由石家庄市主办的年度性、国际性、品牌性重要投资促进活动,从200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石家庄市对外开放、展示形象的一扇窗口。

18日上午,在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式上,邢国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进入新时代,石家庄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知之深、爱之切下感恩奋进,在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中奋发作为,着力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石家庄日益成为投资者青睐、创业者向往、外来者留恋的发展高地。

邢国辉表示,真诚地希望依托“石洽会”这一平台,和大家共同品味魅力石家庄底蕴深厚、红色传承的历史印记,共同分享潜力石家庄改革开放、跨越发展的无限商机,共同领略实力石家庄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共同感受活力石家庄高效便捷、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真诚地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进友谊,深化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和姿态,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在开幕式前,邢国辉会见了参加“石洽会”的重要嘉宾代表,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1000多万石家庄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意愿。

邓沛然在推介会上表示,石家庄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秀美的自然风光,优越的区位交通,坚实的产业基础,持续增强的创新能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将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佳的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投资置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与大家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在推介会上,石家庄市与北京市协同办、天津市协同办、中国电子商会等国内商会、行业协会和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发起建立了“石家庄‘4+4’现代产业投资合作联盟”。

在推介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4+4”现代产业投资合作展和工业名品博览展。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赵文锋、葛瑞芳等出席洽谈会。(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