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供热部门举行开放日活动 串改并等问题成市民关注热点

2018-10-22 09: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4所热力站接受市民“检阅”

石家庄市供热部门举行开放日活动,串改并等问题成市民关注热点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10月20日,石家庄市城管委供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市内四区、高新区辖区范围内的所有居民供热热力站(换热站、天然气锅炉房等)对广大市民开放,开放日活动当天串改并等问题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

当日上午,在华电沿东小区热力站内,有的市民一早就在此等候,活动开始后,市民便对自己关心的供热问题进行咨询。“串改并后热不热?”“我家如果有问题,打电话上门维修要钱吗?”“我家供热用的卡给丢失了怎么办?”“听说2018年咱们可以安装监测测温的设备,免费的吗,我们想安装,怎么申请?有什么手续和限制吗?”……一个个问题接踵而来,热力站的工作人员将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耐心给市民进行解答。据介绍,对市民提出的意见,供热中心将安排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落实,当场能解决的,快速解决,当场无法解决的,向用户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工作,争取尽快解决。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供热相关宣传册和热力站建设群众满意度评分表,宣传供热须知,留下市民评价。据工作人员介绍,评分情况将作为标准化热力站建设大比武活动优秀热力站和最差热力站评选的依据之一。开放日活动结束后,根据群众满意度评分情况,评出100个最优和100个最差热力站,结果将在媒体公布。

当记者来到柏林南路国电投柏林南站时,工作人员正为前来参观的市民发放安全帽和衣服,组织大家走进设备间了解供热的工作流程,让市民能更加清楚地了解供热工作。一位阿姨告诉记者,原来家里暖气不热,打电话也很难打通,这两年情况变化非常大,从去年开始,供热公司的人经常到我们小区去走访,谁家哪有问题直接就能联系解决,2018年又搞了热力站开放,真是服务到家了,不仅温度上去了,服务态度更是提高了。

市民们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让我们知道谁在给我们供热,有问题可以找谁解决,拉近了供热和用热两者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开放2014个居民热力站(非居民供热为主的热力站不在此次开放范围),开放时间为10月20日、21日的9时到17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