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举办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论坛

2018-10-22 09: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10月21日上午,“石家庄服务‘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暨首届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论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召开。

此次论坛是石家庄市司法局深入落实“双问计”要求,让法律服务走进企业,让企业迎接法律服务,为石市加快构建“4十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

论坛共设有“律师顾问、知识产权、公司法律服务、公证”四个分论坛,邀请企业家,有关专家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围绕企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企业发展为目标,努力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政府有关部门,法官、检察官,企业界人士及律师、公证员等7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