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法院获评“石家庄市文明单位”

2018-10-22 11:24:32 来源:桥西区法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下发《石家庄市文明单位光荣册》,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被评为“2016-2017年度文明单位”。

近年来,桥西法院在区委领导、区政府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先后获得“全国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专项集体二等功”等荣誉。

此次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该院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这是市委、市政府对该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鼓励。获评“市级文明单位”的荣誉,激发了该院全体干警奋发向上、努力争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该院干警的集体荣誉感。今后该院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做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用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争先创优,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