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9个重点项目落户桥西区

2018-10-22 11:23:26 来源:发展改革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成绩喜人!9个重点项目成功落户我区!

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于10月18日-20日在石家庄市隆重举办。本届洽谈会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的战略机遇,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际合作创新、国际物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产业的交流洽谈为主要内容,促进投资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园区创新发展,共享发展商机,实现互利共赢。我区邀请了中石化、中海油、东明石化、英国石油(BP)、蔚来汽车等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独角兽”等10余家知名企业、30余名重点客商参加本届“石洽会”,同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客商参加了“话乡情、谋发展”恳谈会与重要客商会见活动。

10月18日上午,“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致开幕词,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对全市“4+4”现代产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10月19日下午,在2018年“石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代表桥西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石化集团、英国石油(BP)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区共有9个重点项目在本次会上签约,总投资额达187亿元,涉及新能源、金融保险、现代商贸、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

会议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带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副区长孙文丽,区发改局主要领导参观了2018年石家庄“4+4”现代产业投资合作展与工业名品博览展,对加快构建我区“1+3”现代产业提出了要求。

通过参加本届“石洽会”,推介了我区的投资环境与营商环境,对接了一批重要客商,谋划了一批重点项目,为下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及促进“1+3”现代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