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急!两岁儿童吞食异物 妥!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2018-10-23 09: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10月21日17时许,石家庄市环城交警大队裕华东警务站内突然响起急促的对讲机呼叫声,指挥中心传来指令,一辆外地来石家庄就医车辆正在高速公路上急驶,车上有一名2周岁的儿童不慎吞食异物,急需赶往儿童医院救治。

警务站主任王燕东接警后立即赶到高速口准备接车。同时,警务站民警又和裕华交警大队值班室沟通,请他们安排警力做好沿途疏导工作。车辆刚一驶出高速口,王燕东立即上前简单了解情况后拉响了警笛引领着该车一路疾驰驶向儿童医院,此时裕华交警大队已经在沿途各路口安排了警力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给病童所在车辆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在石家庄市交警的护送下,仅仅用时3分钟就驶进了儿童医院,而这段路平常最少也要走20多分钟,早就做好准备的医护人员立即推着孩子进入急诊室。看到孩子及时接受了救治,护送的交警们这才松了一口气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