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全国污染源普查石家庄栾城区全省首家完成

2018-10-23 09:52:1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栾城区在全省率先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

日前,省污普办有关技术专家现场抽取了部分企业的入户调查报表进行了数据核查,认为栾城区污染源普查报表填报的各项内容翔实合理、漏填项少、错误率低,各关联数据逻辑清楚,符合相关技术规定要求。省污普办一致认为,石家庄市栾城区作为省级试点区(县)之一,在全省率先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

栾城区污普办以“依法普查如实填报”为原则,选聘了10名普查指导员和74名普查员,充分发动乡镇环保所和村级网格员200余名,利用40台移动手持终端,于8月20日-10月7日,历时47天,在全省率先完成所辖7个乡镇和装备制造基地纳入普查范围的1014家工业企业、47家规模化畜禽养殖业和5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普查报表填报工作,以及3个入河排污口的丰水期监测,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技术要求和技术规定对普查对象进行逐户访问、实地调查,并在全省、全市率先完成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