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零点行动”藁城区逮住10家环保问题企业

2018-10-24 09: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零点行动”逮住10家环保问题企业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0月23日零时至4时,石家庄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与公安、监测等部门联合对藁城区涉气企业开展突击夜查,特别是核查预警解除后,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和达标排放情况。经查,发现10家企业存在环保问题。

10月23日,在石家庄市解除Ⅱ级预警响应的第一时间,石家庄市环保局启动了“零点行动”。凌晨零时至4时,从全市抽调执法人员,在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的统一指挥下,采取混合编组、异地执法、交叉执法的方式,与公安、监测等部门实施执法联动,对藁城区涉气企业开展突击检查。

此次集中执法行动共出动人员60余人,检查企业37家,其中停产企业22家、正在生产15家。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有10家,发现问题10个。其中,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3个、污染治理设施缺失1个、密闭不严造成无组织排放4个、预警期间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1个、“散乱污”企业1家。

针对发现的上述环境违法行为,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拟立案处罚10件,拟移送公安3件。同时,责令企业改正违法行为,并督促其按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