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强调 要把军转干部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

2018-10-24 11:40: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强调

要把军转干部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

10月23日,石家庄市召开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军转安置的政策要求,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圆满完成好军转安置工作任务,把军转干部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努力做到部队满意、军转干部满意、接收单位满意。

李德进指出,军转安置工作是一项事关国防军队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特殊工作。把军转干部安置好,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

李德进要求,要妥善安排好计划分配的军转干部,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的安置去向,主要是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重点充实政法系统和执法监管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军转安置政策,用足用好安置政策,切实把好事办好。要积极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完善和创新管理服务机制,不断提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大力加强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帮助军转干部尽快实现岗位转变。

李德进指出,军转安置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完善军转安置工作领导责任制,把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提高安置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支持军转安置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做到落实政策不搞变通,执行计划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不讲条件,确保各项安置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主持。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传达了全国、全省军转安置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石家庄警备区政委郝增旗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