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调研检查石家庄市重点工程建设

2018-10-25 09:48: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支撑

10月24日,河北省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只争朝夕、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支撑。

邢国辉一行实地检查了石家庄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赵卜口新院区项目和轨道交通北乐乡车辆段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邢国辉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工程推进中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提出指导意见。在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现场,邢国辉察看了大报告厅、柏坡园、学员宿舍样板间等,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确保施工安全。在市第一医院新院区,邢国辉要求,要尽快让新人民医院投入使用,让百姓享受到更加先进、舒适、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在轨道交通北乐乡车辆段施工现场,邢国辉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邢国辉指出,当前正在实施的重点工程建设,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担责,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重点工程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内涵发展水平,努力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邢国辉强调,要严把质量抓施工,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确保工程建设的每一个部位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加快进度抓施工,强化时间观念,科学安排工期,连续作战、不怕艰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达效。要统筹兼顾抓施工,既要注重施工安全,把安全理念渗透到各个施工环节,又要落实环保措施,从严管控工地扬尘,最大限度地减少扬尘污染,为全市大气污染治理作贡献。有关区和市直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作为、协调联动,及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瓶颈问题,确保工程快速顺利推进。

石家庄市领导李德进、张效春、韩学军、张学勤,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