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第28届石家庄市武术套路比赛在新华区落幕

2018-10-25 09:56: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期两天的第28届石家庄武术套路暨太极拳推手比赛在高新区文化中心落幕。全市近2000名武术爱好者汇聚一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是石家庄市武术协会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武术比赛,近2000名参赛者中,既有耄耋老者,也有4岁的孩童。本次比赛设置项目包括了自选和规定套路、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太极拳等六个大项,并且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分为了10个不同的参赛组别,比赛还特别设置了“武术健康老人”和“武术幼苗之星”两个特色奖项。本次比赛同时也属于“全城热练”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不仅充分展示了石家庄武术文化的底蕴和风采,也让武术这项传统国粹得到了更好的普及与推广。(记者刘真 通讯员蒋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