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影像双年展 2018”将亮相石家庄

2018-10-25 11:49:1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场精彩的摄影大展将亮相石家庄!昨天下午记者从河北省文联获悉,11月15日“河北影像双年展2018”将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食草堂艺术园区揭幕。

“河北影像双年展2018”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中国网图片中心主办,是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活动,2018年又恰逢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又值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的举办年,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在上届省展改革的基础上,又一次大胆尝试,创造性地引入策展人制度,突出学术性和艺术意识,结合协会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将全省影展升级拓展为“双年展”。本次展场总面积将达到6500平米,除了省展的89个专题展,更有大型展览“文人与史诗——摄影作为武器”,还有河北摄影60年回顾展,视频短片和优秀出版物评选展示,一套60本书组成的“河北摄影名家丛书”样书展示等众多板块。双年展期间,《河北摄影史》《河北摄影60年征文集》《顾棣影像志》等出版样书,也将首次亮相。本次展览将持续3个多月,期间还会更替部分展览。(记者黄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