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热力站开放日接待咨询7504人次

2018-10-26 08: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李荣琴)10月20日、21日,裕华区辖区范围内的所有居民供热热力站(换热站、天然气锅炉房等)对居民开放。此项工作的目的也是为了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广大居民了解供热、理解供热、支持供热,接受百姓的检阅,进一步针对供暖工作问计于民、倾听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服务。

开放日活动期间,共接待居民咨询7504人次,居民反映的供热问题332件,其中317件已解决,3件因暖气退费原因,1件因疏通管道问题的(家内)原因,11件因供热质量问题,目前已做好登记,并安排相关人员做好解释工作。

在开放日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讲解供热站常识,为居民解释往年供暖中碰到的问题,有哪些是需要居民自行解决的,有哪些是需要联系供热企业解决的,或通过其他途径进行解决。工作人员结合采暖期出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整理,努力解决换热站区域内供热不达标和供热质量不满意问题。同时让居民近距离了解换热站工作流程,供热站工作人员也耐心倾听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增加了沟通渠道,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换热站开放日活动为今冬采暖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百姓满意度测评、打分,结合裕华区换热站工作实际,评选出辖区优秀热力站17座,较差热力站17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