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10月28日石图讲堂有民歌音乐会

2018-10-26 08: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9:30,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石家庄群星艺术团,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江南和内蒙古民歌主题音乐会,免票入场。

此次音乐会将采用“讲座+演奏”的模式,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老师主讲,让您在欣赏乐曲的同时,了解内蒙古和江南民间音乐的特色。此次音乐会演奏曲目主要有内蒙古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草原牧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呼伦贝尔大草原》、器乐曲《赛马》《牧民新歌》以及江南歌曲《江南谣》《茉莉花》《龙船调》《祖国的好江南》《渔家姑娘在海边》《西沙,我可爱的家乡》和器乐曲《苿莉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此外还可以欣赏到由李瑞丰老师亲自编排的《小青马》《雨打芭蕉》《旱天雷》等歌曲。同时,本次音乐会还精心准备了独具内蒙古特色的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喜欢音乐和舞蹈的观众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