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传媒学院举办石榴文化节

2018-10-26 09:56:5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拥抱新的希望……”昨晚6时30分,河北传媒学院首届石榴文化节闭幕式在主题歌《温暖》的旋律中渐入高潮。

据悉,该校首届石榴文化节自9月12日开幕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先后举行了石榴及校园风光电子相册推送、河传追梦人——首期艺术家系列专题片摄制开机、诗歌朗诵会及迎国庆万人大合唱等活动,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在昨晚的石榴文化节闭幕式上,一只流光溢彩的红船在校园中央的“南湖”上缓缓前行,歌手们站在船上引吭高歌。《天地喜洋洋》《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等歌曲,唱出了河传人此时此刻喜悦激荡的心情。创作《温暖》歌曲的何守宁老师说,这首歌表达了河传人立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真挚情怀和誓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等集团领导,河北传媒学院校长李锦云等校领导出席活动。(首席记者李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