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法院对20人“老赖”精准执行

2018-10-26 10:10:4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法院亮剑 “老赖”低头

10月25日裕华法院对20人精准执行 3人被拘传4人被拘留

时间:10月25日清晨

地点:省会石家庄

事件:裕华法院开展了“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法院判了,可败诉方却拒不执行。昨日,石家庄市裕华法院开展“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向一批“老赖”“亮剑”。

发现一名被执行人,戴上手铐,带回法院。

10月25日6时15分,裕华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梁春芳、执行局副局长李占强、付疆分别带队,40余名执行干警、12辆警车兵分三路奔赴市内各区以及藁城、平山等区县。

记者跟随法官、干警首先来到东岗路八五零厂宿舍,被执行人胡某某向他人借款1.68万元未还。当干警敲开房门,却发现这处房产已被胡某某出售。法官表示将继续寻找被执行人,一定要将借款执结。

一名申请人高兴地领到了执行款。

很快,干警们又来到被执行人闫某某的住所。闫某某和妻子李某搞民间借贷,涉及金额较大,案件数量较多。开门的是闫某某的妻子,闫某某不在石家庄,由于妻子李某同样涉及多起民间借贷,执法干警将其带回裕华法院,目前李某因与申请人和解不成,已被司法拘留。

行动。

随后,干警又来到因典当纠纷欠款70万元的曹某某单位,曹某某被法官及干警在单位门口堵个正着。目前,曹某某正通过法院与申请人进行和解处理。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

据了解,此次“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有3名被执行人被拘传,4人被依法采取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9件案件顺利执结,8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实际执行到位133.96万元。(文/记者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李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