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西环公园将建9座广场

2018-11-02 09: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西环公园自开工以来,一直备受石家庄市民关注。11月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了解到,西环公园计划建设9座广场以及山林和湖水景观。目前,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位于石家庄市南二环与西二环交叉口东北角的西环公园,采用“挖湖堆山、山林入城”的园林造景手法,打造传统园林的山形水系格局。湖底的施工工序对技术要求十分严格,技术人员与监理人员共同把关,检查每一道工序,保证挖湖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公园内计划建设9座广场,分别为主入口树阵广场、林荫广场、东入口广场、见义勇为广场(包含见义勇为展廊和见义勇为主题雕塑)、南入口广场、休闲广场、健身广场、孝文化广场(建有主题雕塑)、树阵广场。目前主入口树阵广场混凝土垫层完成,正在进行石材铺装工作;林荫广场、东入口广场及见义勇为广场等已完成混凝土垫层工作。

据了解,西环公园占地面积15.2万平方米,以弘扬见义勇为文化为设计主题,定位为集城市生态、休闲健身、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其中的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轮滑场于2018年6月通过验收,曾作为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轮滑比赛的场馆。整个公园建成后将为附近居民提供一处良好的休闲健身场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