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百余京剧名票齐聚石家庄同唱国粹经典

2018-11-03 11: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10月27至28日,由中国国际京剧票友联盟马派联谊会主办的京剧票友演唱会在石家庄市红枫剧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京剧票友及戏迷唱响国粹经典。

《借东风》《苏武牧羊》《淮河营》等二十多个京剧名段以及《赵氏孤儿》《甘露寺》等马派剧目核心唱段等轮番唱响赢得阵阵掌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朱宝光也到场示范演唱。河北省京剧院专业演员及乐队与票友同台表演,高潮迭起,叫好声不断。票友们感慨,石家庄的戏迷爱戏懂戏,实在是唱得过瘾。有戏迷称赞名票们个个好嗓子,字儿、气儿、劲儿、味儿俱佳,堪称专业水平,感谢他们带来一场戏曲盛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