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美在石家庄”展示秀在石家庄市举行

2018-11-05 09: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1月2日,为打造石家庄市夜经济名片,促进消费升级、提升城市活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作为“繁荣夜经济活力石家庄”系列活动之一———“美在石家庄”暨百家诚信企业示范单位展示秀在勒泰商业中心五楼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来自石家庄的十家美发美容品牌企业,拿出最绚丽的色彩、最时尚的造型,以现场演示、造型走秀等方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丽”盛宴。

据悉,“美在石家庄”活动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承办,活动于9月28日启动,在石家庄市区共有百家美发美容优秀门店通过公开征集公众测评人进行体验评价、组织专家委员会审核评选等环节进行了选拔,最终,丽人美发美容机构建华店、美怡生缔景城店、梦梵尼北焦店、郝梅形象设计沙龙、美生堂世纪分院获得“美在石家庄”夜生活目的地称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