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高新区供排水管乐团巡演阿曼

2018-11-05 09:49: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管乐团受马斯喀特皇家歌剧院邀请,参加了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的“军乐:阿曼和世界”国际军乐巡演。

该公司管乐团针对此次演出进行了大胆创新,舞蹈团和舞狮队将中国传统的舞狮和西方管乐艺术有机融合,以全新的表演形式为整场表演增光添彩;在曲目编排上融入了中国的锣、钹、鼓和唢呐,还在管乐的基础上添加了电贝司、爵士鼓和键盘,使管弦之音与中国的曲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该公司管乐团是中国唯一登上欧洲乐坛的工人业余管乐团,促进了中西文化交融互补,向外国友人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中国工人的精神风貌。他们经常参加社会各种公益演出,5次赴德国参加国际军乐巡演,9次赴上海参加“中华杯”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在各个赛场屡获佳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记者郭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