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拆除违规牌匾1156处

2018-11-09 09: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在石家庄市槐安路翟营大街交口西北角,裕华区城管部门正在拆除一大型广告牌匾,裕华区牌匾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上午9时多,记者到达现场时,已经有城管队员待命,现场专业拆除人员乘坐高空作业车逐一对附近的门头牌匾进行拆除。

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广告牌匾科科长李石峰介绍,依据《石家庄市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推进工作方案》要求,这一处牌匾存在多种问题,首先存在“一店多牌”违规设置问题,还存在“上下多牌”,牌匾超大,牌匾没有备案等问题。

李石峰介绍,前期执法大队牌匾科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此处门店牌匾涉嫌违规,已向其分别下达了《责令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但是这几处商家非但没有整改,而且不配合执法工作,鉴于上述情况,经城管局执法大队研究决定,按执法程序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11月8日,在石家庄市槐安路翟营大街交口西北角,裕华区城管部门正在拆除一大型广告牌匾,裕华区牌匾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截至目前,裕华区共拆除各类违规设置门头牌匾、标识广告1156处,近期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根据《石家庄市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推进工作方案》的要求进行摸排统计造册,首先逐一拆除违规楼顶大字和一店多牌,各辖区中队负责拆后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其次拆除二楼遮挡窗户和违规超大牌匾、字号;最后清理和规范建筑物立面、门窗招贴广告和LED电子广告显示屏。总体治理方向以点铺面,由重要建筑物、主街区街道向周边小街道辐射,达到全覆盖。

另据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告牌匾的治理要从规划设计源头开始,石市或将出台广告牌匾规划设计方案,对全市范围内的广告牌匾进行规范治理。(记者李会嫔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