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会现在报名

2018-11-09 10:40:5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发改委最新发布《关于召开石家庄市主城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会的公告》,拟于2018年12月召开主城区(长安、桥西、新华、裕华、高新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会,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5名,委托消费者协会和相关部门(单位)推荐产生。听证会参加人选取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石家庄市市区常住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有义务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

听证会将设立旁听席5个,旁听人员通过石家庄市发改委政策法规和招投标处报名产生,报名邮箱为fgwzbtbc@163.com,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6日。(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