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政策阳光普照,企业四季长红

2018-11-11 16:01:22 来源:掌上正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季阳光,我们只做好产品”

    好熟悉的词语

    相信好多人都没有去过饮品生产厂区吧

    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河北天天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正定县知名的饮品生产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和高尖端设备,“我们只做好产品”是企业一直坚持的方向,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百年经典品牌更是企业发展的愿景。

    对于河北天天乳业集团董事长焦新愿来说,每到年底都是最忙的时候,下车间、盯进度,一点不能松懈,因为此时,企业要开始加大各种饮料产品的礼品包装生产量,用来备战春节。

    河北天天乳业集团自2010年开始对经营方针和产品策略做出战略性结构调整,延展“四季阳光”品牌,新建碗装八宝粥生产线,对饮料生产线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将公司业务范围从灭菌奶和酸奶产品,扩展到功能饮料,方便罐头食品。自主研发了八宝粥、乳饮料、茶饮品、果汁饮料等系列产品,销售区域也是一直在不断扩大。目前,河北天天乳业集团拥有标准化车间三座,按国际十万级无菌标准乳品生产车间设计,主要生产设备均是采用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工艺生产的高尖端设备,现拥有国际领先的瞬时超高温灭菌生产线五条,喷淋式瓶装热灌装生产线一条,二次灭菌包装生产线22条。实现了全自动专业化生产。随着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发展,在资金、经营等方面还是遇到了一些压力和困难。

    河北天天乳业集团董事长 焦新愿:

    前些天张业书记亲自来到我们这里,下车间看产品,了解我们企业困难,并给予我们企业帮助,把我们的产品作为景区、景点、饭店等单位的指定用水,提升我们知名度。在11月7日,县政府又专门召开协调会,为我公司落实提升“四季阳光品牌计划”。

    各级各部门的及时帮扶和正定县《关于扶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政策措施》的出台,更加坚定了企业谋求大发展的信心。

    河北天天乳业集团董事长 焦新愿:

    县委县政府,给予我们企业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张业书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我们一定不负众望,要抓住这一次机遇,加大营销力度,扩大销售区域,把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