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办“脱单”联谊会

2018-11-13 08: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11月11日下午,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卫生楼五楼,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单行动”大型联谊会如期举行,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河北分公司、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等单位的单身青年们欢聚一堂,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这次联谊会设置了趣味游戏、桌牌游戏、回到童年、嗨动全场舞会和现场走秀等活动,现场还评选出了魅力小姐和魅力先生,活动现场给予参与者“自然”的体验,活动方精心设计活动环节,在红酒美食的微醺下,在欢乐的游戏中,所有人都能敞开心扉,自然地相处与了解,打造一个不以相亲为目的的联谊活动,让相亲转变为自然轻松的社交活动。

“功利性的相亲活动很难让大家找到真爱。而这样的活动能让大家回归情感本身,让参与者之间能自然地相识、相处。”现场参与的单身青年小赵表示,之所以参加这次活动,就是觉得活动的初衷和自己的想法非常契合。

“其实,孤单并不仅仅是单身人群独有的,”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李幼东介绍说,孤单是奋斗中的职场人常见的心理状态,无论是内在心灵上的孤单,还是外在形式上的单身,都会影响生活和工作质量,此次联谊活动主旨就是消除心灵的孤单,让单身青年们增进友谊,拓展单身青年的社交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