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一万元现金当坐垫丢失细心车长分文不少归还

2018-11-13 08: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因天气寒冷将随身携带的万元现金当“坐垫”垫在公交车的座椅上,岂料下车时却忘记带走,粗心乘客发现钱财丢失后焦急万分,而细心的公交车长却早已将乘客丢失的钱财妥善保管。

据石家庄市公交七公司工作人员介绍,11月10日早上8时许,市民胡女士在石家庄市南营车站乘坐530路公交车去往经济技术开发区。上车时其随身携带着一个红色包裹,内装有用于看病的1万元现金。由于近期石家庄市天气转凉,车内的塑料座椅略显冰凉,胡女士便顺手把装有现金的包裹垫在了座椅上面乘坐,谁知到站后,粗心的胡女士竟然将装着现金的包裹忘了个干干净净,直接下车离去。

车辆行至终点站后,530路车长朱彦峰在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胡女士遗留的包裹,打开一看发现里面装着厚厚的现金,朱师傅立即将现金包裹带到站务室并向站务人员报告事情经过。线路长迅速调取录像查看,发现是一名50多岁的女士丢失的。而下车后的胡女士直到半小时后才突然意识到用来看病的万元现金落到了刚刚乘坐的530路公交车上,于是焦急地来到530路站务室询问。当其看到自己分文未少的现金时,胡女士激动万分,拉着路队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多亏有这样拾金不昧的好司机,我看病的钱才没丢,太感谢你们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