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334省道南防口路段夜间禁停危险品运输车

2018-11-15 08: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11月14日,记者从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了解到,京昆高速石太二线井陉南防口高速口19时至次日早7时不让危险品运输车上高速,每天晚上在334省道南防口路边停放大量危险品运输车辆,且没有设置明显的安全设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也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为预防交通事故,当地交警部门对夜间路边停放的危险品运输车辆不断进行劝返,工作量很大。

14日,井陉交警发出通知敬告广大危险品运输车辆驾驶员,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夜间334省道南防口路边禁止停放危险品运输车辆,每天19时至次日早7时,不能上京昆高速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选择停车场停放,以防被劝返造成不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