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跳绳协会成立

2018-11-15 09:27: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也正式成立。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出了协会的管理机构。跳绳,是中华传统体育项目,它易学易会,器材方便易得,开展不受场地限制,参与方式多种多样,因此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跳绳作为一种将速度与力量、难度与花样完美结合的运动,逐步发展成集健身、娱乐、竞技、表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体育项目。

跳绳不仅在大众中广泛普及,目前石家庄市已经有多所高校组建了跳绳队。市跳绳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组织更为丰富的跳绳活动与比赛,以“健康、娱乐”为主题,吸引更多人群参与跳绳,逐步提高石家庄市的跳绳水平。(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