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11月15日石家庄市有雾还有雨

2018-11-15 10:00:1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11月14日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11月15日,石家庄市不仅有雾还有雨,而且气温下降,空气质量却好转。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保暖和安全。

11月15日,太阳依旧缺席省城天空,阴云和雾霾继续占据主导位置,这也让市民感觉有些阴冷。根据监测,石家庄市当天的最高气温为12.6℃,空气质量处于污染级别。

连续两天,石家庄市都出现了大雾天气,今天上午也不会例外。对此,石市气象台于昨天16时17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石家庄市东部县(市)区会出现大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0米。

除了大雾以外,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石家庄市今天还将迎来降雨,但也只是小雨,气温却会降至11℃。明天,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继续下降,预计只有8℃。虽然降温降雨让市民感觉更冷,但空气质量的好转或许可以弥补一下大家“受伤的心灵”。(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